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骑车去香山

昨天骑车去香山了,今年第一次骑车。

本来计划上午去的,但是早上看北京的空气质量是Very Unhealthy,就宅着了。中午在QQ上帆帆说他在香山,我就说我骑车去找你们吧。赶紧吃中午饭收拾收拾就去了。

该有一年多没有骑车了,所以就没打算骑太高,只是适应性恢复。上到半山腰从金山陵园那里下去了。2009年5月1日第一次上香山也走的这条道。好久不骑,平衡都不行了,下山的时候不敢快速下。北京山上的路修得太好了,我都没有骑过小路,都是防火道,下次一定要试试野路。

然后在植物园门口和帆帆他们会合,吃了顿农家饭,三个人才72块。好久没见,聊了很多。回来的时候从香泉环岛走五环,竟然没有辅路,直接进到封闭路了。路上车不多,所以开得都很快,我在应急车道上拼命骑,尽早得骑到杏石口桥出去了。

点击此处获得KMZ文件。可以直接复制KMZ文件的链接在Google Maps里面查看。不过中国把Google Maps里面的坐标进行了偏移,还是用Google Earth查看靠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