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把熊猫带回家



3月26~28日在成都出差,抽空逛了逛。吃了美食,看了美女,逛了美景。不过让我还能高兴到现在是上面这只可爱的摇头熊猫。这个玩具带着光电池,只要有亮就会摇头,越亮摇得越欢。熊猫就放在我的桌边,每次看到它那傻傻的样子就让我笑。之前我就想买个能自己动的小摆设,比如一张一合的一朵绿芽那种,没想到碰到这个熊猫,就买了,这可比绿芽好玩多了。

我还买了一对神仙般躺着的熊猫。年前就想买筷架,可是一直没有找到,这对躺着的熊猫正好可以当筷架了。

熊猫都是我在锦里的一个叫“熊猫屋”(Panda House)的专卖店买的,口号是“把成都带回家”(Take Chengdu Home)。这个店在成都有好多家,东西有些贵,摇头熊猫68元,筷架20元,不过在别家你也买不到,所以还是买了。熊猫屋里的玩具、饰品都是熊猫相关的,里面工作的姑娘都带着熊猫发夹,白色的发夹上有两只圆圆的黑耳朵,很简单但很可爱。

还逛了一些著名的景点,买了茶叶和骑行手套等,总之这次在成都逛得还是很开心的:)

2 条评论:

花自飘零 说...

超可爱哦!有机会去成都,我也要买~
生活很有品味嘛,还想到筷架!

冒烟的镜子 说...

你终于买到筷架了~